首页 > 推荐 > 新闻正文

疫情防控到位了吗?南通机场上线答疑!

来源:掌上南通客户端    2021-09-22 15:47

3.gif

今天

南通机场集团上线

《民心专列·政风行风热线》直播室

掌上南通APP、FM97.0微信平台全程直播

▽▽▽


南通机场集团总经理顾剑走进《民心专列·政风行风热线》直播室,对涉及疫情防控、便民服务、建设发展等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,一一进行解答。


通城百姓热切关注


疫情防控是否到位?

配套设施是否完善?

便民服务如何在人性化、精细化上下功夫?


WX20210922-123137@2x.png


李先生反映,9月15日,他准备从兴东机场到达层进入航站楼,因未戴口罩无法进入,但是机场周边没有商店,机场外也没有口罩出售或免费提供。李先生表示,今年5月乘机时,出发层的出入口门岗是备有免费口罩给乘客的,不知道9月份这次在到达层的出入口为什么就没有这项措施了。

点击看视频↓↓




南通机场集团:

一般所有出入口都准备了口罩,或者咨询工作人员可以拿到。当天情况可能现场客流量较大,口罩用完了,今后会多关注这方面情况,增加口罩补充频次和数量,加强流程管控,增强现场人员的服务意识。


市民仇先生反映,8月19日,他在同程APP上买了一张从南通到北京的机票,提前1小时进入兴东机场。当时,工作人员让他提供48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,因仇先生只有一周内证明,没有48小时内的证明,故无法进入。随后,仇先生在APP上申请退款,同程要求出具机场的拒载证明,然而机场却拒不提供。


点击看视频↓↓




南通机场集团:

目前,按照相关规定,前往北京、西安航班,及近14天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低风险旅居史,也就是行程码为绿码、但是上面有星标的,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,这个是动态变化的。经过多方协调,目前,从9月初开始,因为疫情原因进不了机场的乘客,我们已经可以提供相关证明,不需要办理复杂手续,直接到问询处就可办理。


市民反映,机场的问讯电话86860000经常打不通,就在上线前五分钟也没有接通,希望机场能够改善这个情况,让旅客问题及时得到解决。


点击看视频↓↓



南通机场集团:

今年疫情不断变化,机场问讯电话始终处于高负荷状态,目前,对外问讯电话只有一条,内设多条线路和专员,根据这次情况,今后我们会根据现场情况做一些增设,再次增加线路和专员,同时乘客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微博了解相关政策变化。


389e8838-a17c-4e02-997d-018688d362c7.jpg


观看直播回看点击:

9.22《民心专列·政风行风热线》



编辑:施碧薇 洪俐俐

相关新闻


最新评论

1 / 50 转到

掌上南通客户端

点击排行

热门视频

更多 >

底部

Copyright (C) 2011-2018 ntjoy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海明珠网 南通广播电视台 南通新闻网 版权所有
苏B2-20110127 | 苏ICP备08009813号-7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4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1012638
联系地址:江苏省南通市濠西路2号 南通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江海明珠网站 邮编:226001
官方新浪微博:@南通广播电视台 @江海明珠网 广告投放热线:0513-85100973
E-mail:741318963@qq.com | 商务洽谈:0513-85100970 | 稿件咨询:0513-85100972 | 技术支持:0513-85100973 | 新闻热线:0513-85582000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版权与免责声明:本网所有内容,凡注明"来源:江海明珠网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,版权均属于江海明珠网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、发表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"来源:江海明珠网"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 凡本网注明"来源:XXX(非江海明珠网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